要說這種早洩男性問題,不太好改善,至少花時間是少不了的,大多數的男性不論青年或是老年,都容易遇到這種問題,

但等你發現這種問題,是功能性的不同時,已經發現做了太多錯誤的選項,而造成傷害,就一開始的選擇好了,

西醫,中醫,還有一大堆歪七扭八真的太多,但實在是難以去真正增加時間.

 

就我自己的經驗也有為了增加時間而去做過,一些中醫的燉補,但好笑的是吃了天上飛的地上爬的,(鱉,土龍,甚至還聽過貓頭鷹跟蛇鞭)

最後的結果是腸胃炎.有些藥粉吃了還甚至是精神不濟,就男性的角度來看誰不想有更多更久的持續力!

但就為了這樣可以做任何冒險,有一陣子也吃過會醫生開的讓射精時間延緩,也配合麻醉膏使用,

但卻漸漸的勃起功能越來越差,到最後有點像軟爛的感覺塞不了陰道.甚至自信心下滑.後續停藥

也發現勃起能力大不如前,因該是連性交的興趣都完全消失了吧.

 

一直持續到在社交場合認識到做關於如持久的訓練師,才開始有針對向早洩這部分去做訓練,

陸陸續續的填了些問卷,mail溝通,真的是有夠麻煩,甚至連排個課都很難等,(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整我),

到最後弄好才終於開始做訓練.但一切都不如幻想中的美好,剛做的時候陰莖狀況已經很不好,一些部位

都沒有力感,常常因為使力的問題,還有一些向很在意的敏感訓練問題,造成困擾,在做訓練的歷程對於我

來說不辛苦,辛苦的是維持跟配合訓練師指令的過程,前面的幾個月光反應的抓取就不能如我意,接後遇到

的一些訓練更是讓我吃不消,更不要說是在上床的時候跟另一半的姿勢調整,等等零零總總的問題跟掙扎,

甚至因為自己做不到而去辱罵那位訓練師,一直到現在,終於才有了出口,經過了這段苦悶的時間,現

在才有自信,面對我的另一半.

 

確實性愛上不能太在意時間,關鍵是高潮,但時間不夠,另一半的高潮總是差一點,

那才是最大的問題,我覺得現在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也不會在時間上造成痛苦,

或許這是一般正常人沒辦法體會的解脫,也沒辦法想像這幾十年來的辛酸,

過去常常想(我只是希望跟正常人一樣,並不不會去奢求要多久只要能多加一點時間就好),

所以才會亂嘗試,弄得更糟糕,但訓練也其實不是那麼的好做,過程辛苦,沒有毅力的人也只是

去浪費自己的人生,況且在南爵也不是甚麼狀況都可以做,中間停停休休,也花了不少時間.

現在的心情只希望未來可以健康就好!也可以好好享受正常的生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夢中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